江大主页 | English
 
合作交流
合作单位
合作项目
学术交流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22届收获装备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7日,收获装备研究院15名硕士研究生在耒耜大楼F502开展学位论文答辩。根据2022届研究生毕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依据研究生申请的学位类型,分别邀请了与答辩研究生研究方向相同或相近的4名专家担任答辩委员和秘书。

  研究生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选题意义、研究背景、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对学位论文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秉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分别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既提出了尖锐的专业问题,也给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还指出了下一步开展研究的方向和思路。答辩会上,研究生认真回答了评委的提问,并记录下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学位论文答辩不仅可以检验研究生对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叙述能力,也检验了研究生对课题的理解、思考以及反应能力,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启迪了新思路。同时,也增加了研究生的学术历练,对其科研素养和能力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收获装备研究院 Copyright © 2022 ih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E-mail: ihe@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