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主页 | English
 
合作交流
合作单位
合作项目
学术交流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智能农机装备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主题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5日,收获装备研究院举办智能农机装备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主题学术沙龙交流活动,目的是营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拓展学术视野,学术带头人李耀明教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并做指导。

  本项活动是全研究院上下“学党史、办实事”背景下,提升我研究院科研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的实际举措。李耀明教授逐个听取了与会科技人员在科研工作的困惑,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了一一解答。他强调,研究要选择有前景、有领域的方向,要将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相结合,坚持“顶天立地、问题导向、需求牵引”指导思想开展先进收获装备的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研究;要善于收集搜集沟通交流信息,提倡青年研究人员走出实验室,走向田间地头去进行科研选题;同时要树立自信心及机遇意识、追求卓越意识、团队意识。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收获装备研究院 Copyright © 2022 ih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E-mail: ihe@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