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科研进展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李耀明教授指导学生获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17日-19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理工大学、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终审决赛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术带头人李耀明教授指导的项目《瑞丰科技——再生稻收割机智能化增产割台开创者》入围全国终审决赛并获得国赛金奖。(项目成员:姬魁洲、武志平、赵可欣、吕镇屹等;指导老师:李耀明、郭龙建、陈纪南、韩志。

据悉,大赛共吸引全国3011所高校的142.4万名学生参赛,累计提交33万余件创新创业项目,其中1544个项目入围国赛,463个项目晋级全国决赛终审答辩。最终,大赛共评出金奖作品154件、银奖作品309件、铜奖作品1079件。 大赛历时一年四个月,相关部门和学院大力支持,以李耀明、郭龙建、陈纪南、韩志等为代表的一批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全程指导,我院参赛队员团结一心、克难奋进、争创一流,展现了收获装备研究院研究生奋进一流、追求卓越、科创报国的青春风采。


收获装备研究院(大田收获装备研究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收获装备研究院 Copyright © 2022 ih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E-mail: ihe@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