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通知公告
科研进展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唐忠老师作为全校学业导师代表在江苏大学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大会上发言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江苏大学召开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三年来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的主要成绩,分析新时期高校人才培养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部署学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我院唐忠老师作为优秀学业导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唐忠老师从厚植学生知农爱农情怀、锤炼学生强农兴农本领、坚定学生学农为农信念方面进行了具体发言,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要求下,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推动教育教学、学业规划、科研创新相融合,在农机科研人才的培养上,始终保持着赤子之心,仰望星空,为农坚守,为国家和社会培育农机一流人才!


收获装备研究院(大田收获装备研究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收获装备研究院 Copyright © 2022 ih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E-mail: ihe@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