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主页 | English
 
组织党建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文化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收获装备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工作报告。收获装备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耒耜大楼F502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并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

本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要更加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的历史使命。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本支部各位党员更加坚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各位党员均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在新起点上继续书写收获装备研究院发展新篇章,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收获装备研究院教工党支部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收获装备研究院 Copyright © 2022 ih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E-mail: ihe@ujs.edu.cn